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【扬羊】影如随2(棠微雨前尘篇)

  【扬羊】影如随(棠微雨前尘篇)
  
  影奴扬X穿越羊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羊仔受不住他这么热情似火的样子,推搡着:“你把衣服穿上!”
  
  妖扬跪坐起来,眼巴巴看他:“可我想被主人要。”
  
  “啥玩意?“羊仔傻眼了。
  
  妖扬伸手来脱他衣服,羊仔没防备,身上奇怪的古装就被扯下来大半。
  
  羊仔震惊了:“你叫我上你啊?”
  
  妖扬没听懂,疑惑地拧眉:“主人不愿意要我吗?”
  
  美人蹙眉的模样分外动人,羊仔没忍住吞了吞口水。
  
  愿意,当然愿意,天知道他肖想,啊呸,喜欢王敬轩儿多长时间了,大好机会岂能不抓住。
  
  可是……这个人尽管长着妖扬的脸,却一口一个主人的,还主动求他上,怎么看也不像那个婊里婊气的玩意儿。
  
  妖扬还在试图脱他衣服,羊仔死死拽住衣摆,拒绝道:“不行!”
  
  他都没搞清楚状况,这哪儿啊?他是穿越了还是咋滴?
  
  妖扬一下子委屈了,可怜巴巴道:“主人讨厌我了吗?”
  
  卧槽你不要这么勾引人!我真会忍不住的!
  
  “那啥,你别这样,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。”
  
  妖扬黯然道:“可我等了主人两年了。”
  
  两年,已经是影灵能离开主人的极限了,羊仔再不回来,他就会死。
  
  羊仔微微怔了一下,细小的情愫在心中漫延开来。
  
  两年,他暗恋王敬轩儿两年了。
  
  羊仔莫名烦燥起来,抓了抓头发,无奈道:“那也不行。”
  
  你不是我认识的王敬轩儿,我不能随便睡你。
  
  他刚说完,妖扬就红了眼圈,吓了羊仔一跳。
  
  这个妖扬怎么这么爱哭?
  
  “你……别哭啊,“羊仔手足无措,“不是,为啥啊?”
  
  妖扬倾身向前,明明是个颇具攻击性的姿势,他的目光却楚楚可怜,轻声道:“主人,我等不了了。”
  
  羊仔不自觉向后缩,一脸惊恐。
  
  卧槽你摸我大腿干什么?要摸我要硬了啊?
  
  “王敬轩儿!你tm……”
  
  妖扬打断他的话:“王敬轩是谁?主人还有别的影灵?”
  
  羊仔一头雾水:“啥阴灵?这不你自己名字吗?”
  
  妖扬委屈死了,主人连他的名字都不记得。
  
  羊仔反应过来了:“哦,你俩不一样,你就叫妖扬吧?”
  
  他随口一问,却在妖扬心中掀起了轩然大波。
  
  主人……真的有另外的影灵,还会将他们弄混……
  
  羊仔看他神色不太对,试探性唤了一声:“妖扬?”
  
  一边试图拽掉妖扬搭在他大腿上的手,还没碰到,妖扬的手就突然向前伸。
  
  羊仔倒吸一口凉气。
  
  “你往哪抓呢?都说了不做,我不认识你,你撒开!”
  
  要害被人捏在手里,羊仔也不敢乱动,毕竟这个王敬轩儿看上去好像有点大病的样子,他怕自己有反应,僵着身子一动不动。
  
  妖扬没松手,目光愈发凄楚,像个被抛弃的怨妇(?)。
  
  “主人,是我哪里做错了吗?”他看起来有点慌,“是我不够听话……”
  
  他突然顿住了,艳丽的脸缓缓露出一个让人惊艳的笑容。
  
  “对了,主人不喜欢太听话的。”
  
  什么玩意儿?
  
  羊仔一脸懵逼:“什么听话不听话的?你能先给我松开吗?”
  
  “主人~”妖扬的手指在小小羊上轻轻摩挲,“那既然主人让我不要听话,那我就只好听话了。”


……


  妖扬又凑过来,在羊仔的侧脸和颈上细细吻着,“我想主人想的要疯了。”

  

  脸上是温软的触感,那张漂亮的脸就近在咫尺。

  

  羊仔一瞬间仿佛失去了反应的能力,说不出是什么心理,他没有动。

  

  王敬轩儿这个人特别爱开玩笑,什么暧昧的话都说,偏偏又天生一双含情脉脉的眼,说着这种话的时候,几乎让人分不清真假。

  

  分辨不清,又怕上当受骗,他只好把那些都当成假的,玩笑,调侃,朋友,仅此而已。

  

  可眼前这个人,爱意都写在了眼睛里,不是含笑时若有若无又撩人入骨的暧昧,他的眼里很专注,只装着一个人,只看着一个人,情感浓烈的像是要泼洒出来,一眼就能分辨得清清楚楚。

  

  怎么办,这双眼睛天生就有能让人沦陷的魔力,他陷进去了,还不想挣扎。

  

  羊仔还有一丝理智生存,手抵在妖扬胸口抗拒着,但已经不是非常坚决。

  

  “主人,”他的影灵轻声喃喃,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羊仔的手骤然松了。

  

  他眼眶热热的,几乎要留下泪来。

  

  每次听到那些玩笑话,他都装着不在意地回嘴反击,可是背地里却在反反复复的想,反反复复的斟酌,那些话里面到底有没有真心。

  

  他觉得像,可是却又不敢信,一边偷偷的冒着泡,一边苦笑着嘲讽自己。

  

  很累很辛苦,可是他不想放手,也放不了手,就像溺水的人,那些似有似无的暧昧就是他死死抓住的救命稻草,一放手就会窒息。

  

  可是实在太累了,他抓不住了,他没有办法再坚持了,他快要松手了。

  

  我离了你是能死咋地?羊仔一边倔强地想,一边用最后一丝力气抓紧。

  

  力气耗尽,手无力的松开,却被人一把抓住了。

  

  他向上看,看见那张熟悉的脸,露出他不熟悉的深情,他抱住了他,说:“主人,别不要我。”

  

  不是他啊,王敬轩儿怎么会说这样的话。

  

  可是,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拼命的感觉实在太难熬了,他不想再掉进去,只有抱紧了那个人。

  

  就卑劣一次,他想。

  

  就一次,他想尝尝被爱的感受。

  

  “要,”他说,“妖扬,我要你。”


……


要全文看合集不可描述的简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