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共生同人

  共生番外

  

  原著归你爸爸,ooc归我

  

  陆久抬了头,灯光印在他眼中,那双无神的眸子似乎有了色彩。

  

  他开了灯,周围是明亮的白炽,将两人照的一清二楚。

  

  周围有光,他看不见,可是他能感觉到柴东东一点点靠近。

  

  他的光在靠近。

  

  “你回来了。”他轻声道。

  

  没有回答,陆久伸出手,茫然的捞了几下,手就被抓住了。

  

  “嗯,”低哑的声音,“小久。”

  

  柴东东站在陆久面前,低眸看着他,觉得眼眶似乎热了。

  

  陆久生的精致,睫毛纤长,那双眸子就算眼盲也是好看的,容颜精美到让人动容。

  

  他的小久似乎一直是这副少年模样,十年来几乎没有变化。

  

  这个人,是他的小久。

  

  说恨他,又说爱他的小久。

  

  陆久的睫毛颤了一下,轻轻道:“柴东东,我想看看你。”

  

  柴东东慢慢矮下身,陆久的手顺着他的手臂慢慢向上移,摸上了他的脸,手指一点点描摹他的轮廓。

  

   他摸到了突出的下颚骨,“柴东东,你瘦了。”

  

  柴东东还是没忍住,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呜咽 。

  

  他说:“小久,我想你了。”

  

  想他一个人在家会不会有事,会不会被开水烫,出门会不会被车撞,想他有没有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,为什么不回家。

  

  他不止一次来偷偷看陆久,跟着他身后,反正陆久看不见他。

  

  他从来都放不下陆久。

  

  陆久似乎露出了些笑意,不知想到了什么,又停了笑容,低声道:“我也想你。”

  

  “柴东东,我离不开你。”

  

  上次他说,柴东东,你离不开我的。

  

  这次他说,我离不开你。

  

  “柴东东,我们……”

  

  柴东东几乎是屏住呼吸听他的话,陆久却停了下来,不再继续说。

  

  他忍不住问:“小久,你想说什么?”

  

  什么都好,只要是我们,我们的以后,什么都好。

  

  陆久轻轻摸他的脸,“我家里人都知道了。”

  

  他的声音似乎飘忽起来,“他们说,小久,你放过东东吧,他对你这么好,你不能拖着人家。”

  

  柴东东的母亲说过同样的话,她说陆久会拖死你的。

  

  他是个瞎子,是个拖累。

  

  柴东东似乎没了力气,一点点跪下来,哑着嗓子问:“小久,你什么意思?”

  

  “柴东东,”陆久唤他,“我是不是拖累?”

  

  柴东东摇头:“你不是,你不比别人差。”

  

  他一直想说的,小久很好,比很多人要好,可是没有人愿意听。

  

  陆久笑了一下:“我是。”

  

  “我一直在拖着你,我无时无刻不在恨你,我想让你尝我的痛,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做错过。”

  

  柴东东像是被扼住了喉咙,说不出一句话。

  

  “我觉得那是你欠我的。”

  

  他欠他的。

  

  年幼时犯的一个错,他要用一生去弥补。

  

  陆久的声音透出狠意来,“我恨你啊,柴东东。”

  

  他低下头,印上柴东东的唇,轻轻贴着说:“可是如今我才发现,我还是爱你多一点。”

  

  柴东东的眼泪一瞬间流下来。

  

  陆久吻去他的泪水,“别哭,柴东东,别哭。”

  

  泪水却像开了闸一样止都止不住,柴东东边抽泣边想。

  

  多少年了,他陪了陆久多少年了,终于,终于陆久说了一次爱他。

  

  他哭的伤心,像个委屈的孩子,他也的确受了委屈,受了很多很多年。

  

  陆久吻住他的唇,舌头熟练地探进去,席卷着柴东东的口腔,柴东东还在一抽一抽,呜咽声还没有停。

  

  陆久的手勾住柴东东的手臂,用了些力气让他站起来,反身将他压在了沙发上。

  

  柴东东抱住了他,等到陆久终于松开他,他已经被吻的迷迷糊糊,却还在无意识的说:“小久,我爱你。”

  

  陆久一下一下吻他,“我知道。”

  

  柴东东把自己的脸哭的湿漉漉,他吸了吸鼻子,终于发现自己的模样看起来有点幼稚,好不容易才把哭泣停下来,却惊觉陆久的手伸进了他裤子里。


后文获取方法在不可描述合集简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