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【扬羊】棠微雨1 再遇

【扬羊】棠微雨  再遇

  

  预警:弱受强攻

  

  请勿上升真人

  

  请勿上升真人

  

  “不是说了吗,不用人伺候。”羊仔闭着眼道。

  

  那人没有离去,仍在靠近。

  

  羊仔皱眉,睁眼烦燥道:“都说了不用,我不喜欢女……”

  

  话语戛然而止。

  

  他看到了张熟悉的美绝人襄的脸,长长的睫毛沾着点点水珠,眼圈微红,怔怔地看着他:“你不喜欢女人?”

  

  羊仔一时忘了说话。

  

  妖扬低声道:“可你答应了的,我成年后若做了女子,你就娶我。”

  

  羊仔深吸一口气,叹道:“当时卖疯卖傻说的话,做不得数。”

  

  妖扬哽了一下,呜咽道:“可我当了真。”

  

  羊仔拿妖扬这幅模样没办法,只得叹气。“你不用这样,你这么美,肯定能寻个好夫婿的。”

  

  他打量了一下妖扬,突然卡壳。

  

  这么高的个子,还真挺让人……望而生畏……而且好像胸口有点儿平……

  

  算了,要是妖扬嫁不出去,他就帮忙找,他就不信偌大一个京城找不到一个真心待妖扬的人。

  

  妖扬哀怨地看他,“可我只愿跟你。”

  

  羊仔头都大了:“你别这样,我府上妻妾成群,不值得你嫁。”

  

  “那……”妖扬眼中又蒙了泪,“我做妾。”

  

  羊仔受不住妖扬这种委屈求全的模样,多看一眼就愧疚一分,只得闭上眼,无奈道:“我真不值得你这般委屈自己。”

  

  妖扬泪汪汪的:“可我等了你两年,你总得给我一个交待。”

  

  “我替你寻一个真心待你的人,这交待够了吗?”

  

  妖扬摇头:“除了你,没人真心待我,就算有,若是知道我以前……”

  

  “妖扬!”羊仔提高了音量,“你现在是个正常女子,还是个绝世美人,之前的事没人会知道!”

  

  妖扬依旧摇头:“不,我不是。”

  

  羊仔很无奈:“你不能总妄自菲薄,我保证京中想娶你的人一堆,你若是担心自己身份,我去求陛下,给你个郡主名分都不是难事。”

  

  妖扬动容了一下,轻声道:“那郡主,配得上王爷吗?”

  

  “妖扬,“羊仔满脸无可奈何,“你不能在我这一棵树上吊死。”

  

  妖扬朝他靠近了一步,拉住羊仔的袖子。

  

  “王爷若是不娶我,那只做一夜夫妻……”

  

  “你疯了?”羊仔喝道,“你知道女子的贞洁多重要吗?没了初次你还怎么嫁人?而且我也不喜欢……”

  

  妖扬堵住了他的唇。

  

  美人的脸近在咫尺,唇上是软软的触感,羊仔震惊了一下,随即推开他。

  

  羊仔急了:“你还要不要廉耻?”

  

  妖扬低头看他,柔声道:“王爷不要我,那我只能要你了。”

  

  羊仔还没反应过来这话的意思,就被抓住手腕,一把推倒在榻上。

  

  他从来不知道娇娇弱弱的妖扬居然有这么大力气,刚要挣扎,却骤然住。

  

  大腿上……什么在戳他……

  

  羊仔一脸震惊,手被抓着没法动,只能屈起腿,碰了碰那处。

  

  真是……yin的……

  

  妖扬俯身吻了一下羊仔,道:“我没做女子,做了男子,你不要我了,我总得给自己条后路。”

  

  (妖扬18之前为无性,成年后可自行选择男女)

  

  ……要不是他现在被妖扬压着,他还挺想夸一句明智来着。

 



全文在合集简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