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【扬羊扬】皮下

  【扬羊扬】皮下

  

  又是小情侣日常闹脾气

  

  短小预警

  

  请勿上升真人

  

  请勿上升真人

  

  请勿上升真人

  

  羊仔逛完一个流量明星的黑帖,里面的内容让人啧啧称奇,他有点好奇地问旁边的人:“王敬轩儿,你以后要是红了,会不会有狗仔跟踪你,营销号编黑料啥的?”

  

  妖扬困的眼都睁不开,半梦半醒间突然被惊醒,迷迷糊糊随口道:“我黑料还用编吗?宝宝,我最大的黑料不就是你吗?”

  

  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,羊仔半晌才轻轻应了一声。

  

  “……哦。”

  

  一闭眼睛就仿佛要睡过去,妖扬心道羊仔要是再烦他就把这货赶出去,没有意料,之中的炸毛,羊仔这声反而把他吓着了。

  

  他睁开眼看了眼,羊仔背对着他玩手机,背影倒是没有多少平时傲娇的意味,可能因为那个温温吞吞的应声,居然带上了点落寞。

  

  妖扬困得脑子乱成浆糊,终于想起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忙解释道:“宝宝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刚刚太困了随口说的,这就是粉丝的一个梗,好玩的,你别生气,啊?”

  

  羊仔没转过身,声音也听不出喜怒,“我没生气,你不是说困了吗?睡吧。”

  

  妖扬反倒不困了,“宝宝你别吓我,我真没那个意思,我……”

  

  “王敬轩儿,”羊仔缓缓开口道,“我是不是……给你添麻烦了?”

  

  更可怕了,羊仔什么时候有过这种反省。

  

  妖扬把手搭在他肩膀上,轻声哄道:“没有宝宝,我真是无心的,宝宝你别这样,我错了还不行吗?嗯?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  

  “我真没生气……我就是有点……”心疼你。

  

  人和人的抗伤能力是不一样的,有的人经历了挫折,遭受了恶意,会慢慢痊愈,长出新的,刀枪不入的外壳来,来保护自己和爱的人。

  

  可有些人,你看着他没事,可在看不见的地方,他已经伤痕累累,慢慢的,伤口逐渐移到了皮下,那些伤把他逐渐变成了另一个人,久而久之,他已经变的太多,都让人无法确定,那还是不是他。

  

  “你说你啊,都一把年纪了,还……不稳定一下。”

  

  “宝宝,我一把年纪了?你可别忘了,你比我还大一岁呢。”

  

  他故意岔开话题,羊仔也没继续说,他知道妖扬明白。

  

  “卧槽,一起洗完澡上的床,你怎么都凉透了?”

  

  “……宝宝,什么叫我凉透了?我觉得我手还挺暖和的,就是没你温度高而已。”

  

  “你手冰死了别乱摸!啊——你把脚拿开!”

  

  “让我抱抱嘛,宝宝。”

  

  “彳亍口巴,省的你晚上抢我被子。”

  

  “谁抢谁被子啊?宝宝,晚上是不是你总往角落滚?”

  

  “你不抢我被子我能跟你对抢吗?”

  

  “宝宝,咱们不抢了,也不争了好不好?”

  

  气氛突然又沉默起来,过了一会儿,羊仔嗯了一声。

  

  “睡吧。”

  

  “嗯,宝宝晚安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