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  杂食党的双标瞬间

  

  梅羊vs扬羊

  

  对梅梅:

  

  “嗯嗯嗯,宝宝说什么都对。”

  

  我的解读:爱一个人,就要包容他的小脾气。

  

  对妖扬:

  

  “你tm的你个狗东西!你tm摸着自己的*良心……”

  

  我的解读:人对越亲近的人容易竖起尖刺,越爱一个人,就越容易不自觉吃醋闹小脾气。

  

  扬羊vs景羊

  

  扬羊没有cp剧

  

  我的解读:“我不想你假借他人之口来爱我。”


  景羊四搭了!

  

  我的解读:“既然无法相爱,那我,在剧里爱你。”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