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灯不是好孩子

拿笔杆子的人,最好不要卷到任何圈子里去。

【扬羊】绝对契合(OA)

  【扬羊】绝对契合(OA)
  
  星际帝国背景
  
  眷族omega扬x太子alpha羊
  
  绿茶配香草(?)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请勿上升真人
  
  “这明面上是姚老爷子的寿礼,太子殿下一来可就全变味了。”
  
  一个alpha揶揄道:“太子殿下看上哪个omega了?”
  
  羊仔刚才应付一众omega简直头疼,闻言无奈道:“别提了。”
  
  “哟,太子殿下该不会不好意思了?吧那我换一种问法,你觉得那个omega最好看?”
  
  羊仔随口一说:“妖扬吧。”
  
  他旁边的alpha全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:“不会吧?你该不会看上他了吧?”
  
  羊仔一个白眼:“我只是实话实说,再说了,我就算看上他了,我能娶他吗?”
  
  妖扬可是姚家的人,姚家是二皇子的母族,眼下虽然他是太子,可陛下的摇摆不定大家都看着眼里,两个皇子的明争暗斗也从来没停过。
  
  “也是,谁知道姚家安的什么心。”
  
  羊仔无意间看了过去,第一美人的名号不是白叫的,精致容颜高鼻梁,唇色浅淡诱人,似乎是化了妆,眼尾一点红色晕染开来,却意外没有多少狐媚的样子,倒是清透又自然。
  
  谁知道妖扬也刚好转过头来,两个人的目光相撞,他眼眸一弯,点点潋滟从笑意中透出来,显出几分撩人意味。
  
  羊仔不着痕迹移开目光。
  
  寿宴有些冗长,结束已经是夜晚,姚老爷子便邀请各位在姚家住下,羊仔也没有拒绝的理由,就留在姚家过夜。
  
  他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有人敲他房门,羊仔以为是那个几个alpha损友,便开了门。
  
  “这么晚你们来……”
  
  话语戛然而止,门口长相精致的omega眼眸弯弯,“打扰到太子殿下了吗?”
  
  妖扬?羊仔诧异。
  
  “那倒没有,只不过你一个omega,大晚上来敲一个alpha的房门,传出去的时候不太好听吧?”
  
  妖扬却没有要走的意思,垂下眼显出有些委屈的模样,“我有话想对太子殿下说,能进去吗?”
  
  羊仔打量了他一下,还是让他进来了。
  
  反正受损的又不是他的名誉,他也不怕妖扬耍花招,一个omega能干什么?
  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
  
  之前坐着没注意,现在才发现妖扬居然比他高一截,一个omega居然这么高,跟他的长相还真是不符合。
  
  妖扬向他靠近一步,“殿下,你知不知道这世界上,有人的信息素是可以百分百契合的。”
  
   “这我知道,但是可能性极低,”羊仔狐疑地瞅着他,“你该不会想说我们俩信息素就是这样吧?”
  
  妖扬的笑意加深,“不试试,殿下怎么知道呢?”
  
  与此同时,羊仔敏锐地嗅到了一丝绿茶的清香,是从妖扬身上散发出来的,omega的信息素。
  
  羊仔猛然反应过来,敢情妖扬是过来勾引他的?
  
  这点信息素还不够对他造成影响,羊仔冷笑一声:“没想到姚家唯一的少爷竟然这么不自重,要是被人知道了岂不丢光了姚家的脸?”
  
  妖扬无辜地眨眨眼:“啊?难道不是太子殿下对我一见钟情,”他越靠越近,“非要我留宿吗?”
  
  “你……”
  
  信息素突然蔓延,周身都是omega的绿茶清香,羊仔只知道omega发情的时候会有这么浓郁的味道,可是妖扬看着气定神闲,一点也不像处在发情期。
  
  随即羊仔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劲,虽说ao天生相吸,有点反应也正常,但是妖扬的信息素不像是勾引,几乎直接就调动了他的欲望,alpha的信息素爆发出来,苜蓿草的味道与绿茶交融在一起。
  
  alpha其实也是有发情期的,称为易感期,眼下明明不是易感期的时间,羊仔却感到自己明显焦躁不安起来,身体燥热。
  
  “你的信息素有问题……”
  
  “殿下,哪有啊?”妖扬伸手勾住他的下巴,“都说了我们信息素是百分百契合的,殿下喜欢也很正常嘛。”
  
  的确,两人的信息素极其融洽,没有一点排斥。
  
  羊仔想甩开他,可眼前的omega一颦一笑在他眼里勾引意味都十足,他终于忍不住一把把人拽过来,咬牙问: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  
  信息素百分百契合概率低到几乎没有,目前最高纪录也才是98%,而且他之前都没跟妖扬有过什么交集,他是怎么知道的?
  
  看出来羊仔已经快忍不住了,妖扬带着笑意吻在羊仔唇边,伸手环住他,轻声道:“殿下,是缘分。”
  
  狗屁缘分,深处敌营的缘分?妖扬这样子一看就没安好心,他能信?
  
  妖扬深吸了一口气,笑着说:“殿下,你真好闻,那我的信息素,你喜不喜欢?”
  
  信息素越来越浓,无比的契合度只让羊仔觉得沉沦,他觉得自己从来没闻过这么诱人的信息素。
  
  这样不行,羊仔怕自己这样下去真忍不住把妖扬完全标记了,情急之下,他揽过妖扬,一口咬在对方的腺体上。
  
  omega被标记的痛楚是难以想象的,信息素注入的时候,妖扬忍不住嘶声叫了一声,攥紧了羊仔的手臂。
  
  等到临时标记结束,他已经是眼泪汪汪,羊仔松开他,看到他泫然欲泣的样子心里居然有些不忍。
  
  察觉到绿茶的香气降了下去,看来临时标记是有用的,羊仔松了口气,瞥了一眼妖扬,冷漠道:“你走吧,我就当你没来过。”
  
  妖扬眼眶还是红的,他摸了摸被咬破的腺体,却突然笑起来。
  
  “殿下,您是不是忘了,”他用蛊惑般的声音说,“信息素百分百契合,一旦有了标记是什么后果?”
  
  这就意味着,这个omega只会对这一个alpha发情,而这个alpha也不可能再对其他omega有性冲动。
  
  羊仔皱了皱眉:“百分百契合的人都没找到,这种结论就更不可信了。”
  
  “可是我信,”妖扬又靠过来,泪意未干的眼眸又成了勾人的筹码,“殿下,我清清白白一个omega,平白无故被你咬一口,你就这么让我走,也太不厚道了吧?”
  
  羊仔差点气笑:“平白无故?你来勾引我这叫平白无故?”
  
  妖扬一脸无辜,“原来那就叫勾引?那现在呢?”
  
  他突然一下抓住羊仔的手,如法炮制咬上羊仔的腺体。
  
  不止alpha可以标记omega,omega也是可以在alpha身上留下临时标记的。
  
  alpha信息素天生霸道,不允许被侵占,但两人的信息素又无比契合,很容易就注入了血液,相互矛盾间腺体被咬破,过程痛苦,羊仔被折腾的咬紧牙关,额头上青筋暴起。
  
  欲望在疼痛下不但没有消除,反而越来越强烈,标记结束妖扬吻上他的唇,羊仔已经没有办法拒绝他了。
  
  妖扬得寸进尺拓进他的口腔,羊仔情不自禁抱紧他,舌头纠缠在一起,像两人的信息素一样。
  
  吻着吻着上了床,妖扬跪在羊仔腰侧,唇齿分离,妖扬舔了舔唇,就要去脱羊仔的衣服。
  
  羊仔抓住了他的手,皱着眉隐忍的问:“为什么你没事?”
  
  按理说omega才应该是受信息素影响更深的那个,可他的信息素这么浓郁,妖扬也还是清醒的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
  
  妖扬明显愣了一下,接着笑靥如花:“你猜?”
  
  羊仔骤然发力把他压在身下,笑的有点冷,“我猜,你是先天腺体发育不良,才会不受alpha信息素影响,对不对?”
  
  妖扬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“猜对了,但又没完全猜对。”
  
  羊仔冷笑:“我说呢,姚老头子拿怎么舍得他的宝贝孙子设计我,原来是个——残——废。”
  
  他把这两个字咬的极重,妖扬眯了眯眼睛,笑意不减。
  
  羊仔捏住他的下巴,嘲讽道:“我标记了你又怎么样?一个不会生育的omega,你觉得皇家会接受你做太子妃?”
  
  腺体发育不全,意味着这个omega是没办法生育的。
  
  妖扬眼中的笑意终于冷下来,“行啊,一个发育不全的omega配不上太子殿下是不是?”
  
  他毫无预兆的翻身,两人又换了个姿势,这会是妖扬在上,一条腿跪在羊仔身上,一张美人脸上不再是柔媚笑意,而是阴测测的寒意。
  
  “那就不劳烦太子殿下了,我来。”
  
  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拉灯不是好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